国铁保利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9   【字体:    

为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经营工作影响,努力实现全年经营目标,国铁保利在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一手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一手打好生产经营攻坚战,紧抓重点工作不放松,多举并措积极推进复工复产,以坚定信心朝着年度经营目标迈进。

全力推进重点工作落实。23日全面实施在线办公以来,公司迅速启动云办公机制,依托智能办公系统,搭建线上经营管理架构,每日召开经营班子和部门工作例会,动态研究疫情对业务影响,及时调整应对方案,精准实施工作调度安排,围绕确保常熟和光晨樾地产开发、常熟西站站城一体化开发、海南铁路混改土地综合开发、虎门高铁站核心区综合开发等重点项目和《高铁站点TOD核心区综合开发投融资模式研究》、《市域、城际等地方铁路开发模式研究》等课题如期推进,细化进度节点,按天核实完成情况,目前各项经营工作正稳步、有序开展。

落细落实疫情防控责任。按照投资公司党委部署,国铁保利全体党员践行“五个带头”,围绕抓细落实防控要求,开展疫情预防视频培训会、制作《众志成城国铁保利防疫特刊》、编制居家办公指南、发布抗击疫情党员倡议书、发放返岗复工提示卡和防疫用品,同时注重疫情期间员工关心,领导班子带头开展电话慰问,在了解掌握思想动态的同时,为员工送上精神关怀,勉励大家坚定信心、共克时艰,以积极的精神状态投入抗击疫情和岗位建功实践。截止到目前,公司员工无确诊和疑似病例出现。

附件:
关闭 打印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