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铁物资公司创新组织 统筹完成疫情防控和招投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9   【字体:    

211日至18日,国铁物资公司统筹疫情防控和经营工作,创新招投标实施方式,充分运用网络信息化手段实施网络直播、视频开标、远程谈判,顺利完成32000辆新造铁路货车招标采购和3227辆商品汽车运输车维修谈判采购,为国铁集团货运增量、增运增收提供了有力支撑。

为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公司领导多次与国铁集团工管中心、北京市建设工程发包承包交易中心沟通组织方案,现场研究文件邮寄提交、评标专家防护、开评标环节优化等工作,协调解决场地布置、设备调试等事项,从严从细盯控防疫措施贯彻落实;由党员组成的项目工作组,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带头冲锋在前、勇挑重担,以高效协同的工作、严谨扎实的作风,确保采购全过程依法合规、有序推进,以实干践行初心使命,以担当彰显先锋本色,努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货运增量攻坚战贡献力量。

 

 

附件:
关闭 打印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