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自保公司与中华财险就工程险业务 战略合作举行会谈

  发布时间:2022-07-20   【字体:    
 2月17日下午,铁路自保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大宏在公司会见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聂尚君一行,双方围绕深入推进铁路工程险业务战略合作进行会谈。

高大宏对中华财险聂尚君一行到访铁路自保公司表示欢迎,介绍了铁路自保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业务布局,分析了当前非车险市场形势,表示铁路自保公司将在国铁集团的支持和指导下,与商业保险公司等相关单位按照互利共赢原则深化业务合作,维护铁路工程险市场健康发展。

中华财险副总裁聂尚君介绍了中华财险的发展历程,表达了对本次合作战略目标的高度赞同,并提出了住房质量缺陷保障保险、保证保险等产品的合作愿望,希望双方在工程险基础上延展业务链条,建立起长期深入的战略合作关系,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风险管理服务和全面的保险保障。

会议就各自积极发挥资源和政策优势,不断深化细化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机制,促进铁路建设工程高质量发展,发挥铁路自保公司铁路风险管理平台作用,全力服务国家铁路发展战略进行了深入研讨

铁路自保公司副总经理程功浩及工程险事业部相关人员,中华财险负责同志参与了会谈。

附件:
关闭 打印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