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保险公司乘意险产品责任全面扩展升级

  发布时间:2022-07-20   【字体:    
 为贯彻落实国铁集团关于用好中国铁路投资有限公司平台功能的意见》,推进乘意险迭代升级工作部署,4月1日零点起铁路保险公司乘意险产品责任在全路售票窗口、12306手机App、12306网站、公司网站全渠道全面迭代升级。

此次乘意险产品升级重点围绕旅客出行人身安全及铁路客伤处理难点展开,在原3元保障55万元意外死亡伤残和意外医疗保险基础上,新增扩展了15万元急性病身故保险责任和每日150元意外伤害住院津贴保险责任,进一步保障了旅客在进站乘车期间的人身安全。

乘意险产品立足保障旅客出行安全,历经几次迭代升级保险保障金额不断提高,保障范围不断扩展,有效满足旅客自我风险防范需求,健全了铁路旅客安全风险防控体系,提升旅客服务体验,为进一步完善铁路安全工作增添了一道防线。

附件:
关闭 打印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