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公司承保再保党支部与中远海运自保公司第一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6   【字体:    
     85日,保险公司承保再保党支部联合中远海运财产保险自保有限公司第一党支部推动经验分享,拓展融合功效”为主题开展联学联建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各条线业务骨干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两支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经济思想是新时代做好经济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的理解,坚定了在党的全面领导下干好保险工作的政治定力。双方分别介绍了公司业务概况、党支部建设整体情况,重点分享了涉人保险业务覆盖险种范围以及开展情况,对健康险课题研究情况进行了研讨,并且双方就承保、再保业务处理、核心系统操作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增进了彼此的了解达到了联学联建预期效果,实现了经验分享,体现了融合功效。

 

承保再保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起点,继续加强与行业内自保公司、商保公司的交流,提升党员干部专业素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公司主题劳动竞赛中勇担当、展作为,一流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关闭 打印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