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公司与太平资产、太保资产召开交流会 抓好全年资金运用工作开局

  发布时间:2023-02-13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投资公司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近日保险公司与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太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举行线上会议,总结分析两家公司受托管理账户2022年度投资收益表现2023年度资本市场进行了展望研讨交流,提出资金运用工作目标及管理思路。投资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保险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陈锋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资本市场遭遇“股债双杀”,投资面临诸多挑战,在保险公司与投管人的共同努力下,铁路保险资金实现了保值增值。目前国内宏观经济逐步复苏,但资本市场的不确定性因素仍然存在,增加了保险资金资产配置的难度。保险公司将抓好保险资金运用全年工作的开局起步努力提升保险公司资金运用效率和投资管理水平,持续提高大类资产配置能力,继续完善对投资管理人的管理机制,持续做好风险跟踪及防范,不断提升保险资金运用效能。

两家公司投管人表示,将严格遵循保险公司委托投资各项要求,提升服务质量,加强风险防控,控制投资组合波动及回撤;紧盯市场动向,积极把握2023年资本市场投资机会,及时交流汇报组合运作情况,共同推动铁路保险资金运用收益提升。

附件:
关闭 打印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