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公司召开2023年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22   【字体:    

近日,保险公司召开2023年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会议暨纪检工作会议,传达学习清廉金融文化相关监管规定,总结上年度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情况,并就开展好今年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和纪检工作作出了安排。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体会到,清廉金融文化是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广大金融工作者追求以清为美、以廉为荣价值取向的集中体现。作为国铁系统唯一专业保险服务平台,必须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金融保险行业监管要求,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细化落实到位,持续推动清廉金融文化建设走深走实。

保险公司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刻认识当前保险业所面临风险挑战的严峻性、复杂性和长期性,以严的举措和实的作风,凝聚共识和各方联动,形成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合力,持续营造风清气正从业氛围,塑造良好金融政治生态,助力铁路加快建成“六个现代化体系”,为勇当服务和支撑中国式现代化“火车头”贡献铁路保险力量。

附件:
关闭 打印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