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铁投资发展召开2022年科研项目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3-04-13   【字体:    

3月29日,国铁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科研项目启动会,研究部署今年科研课题工作。公司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科研项目组人员分别在北京、天津、武汉会场参会。

2022年,国铁投资发展共有6个科研项目被列入投资公司研究开发计划,其中2个列为重点项目,4个列为一般项目。启动会上,科研管理责任部门介绍了投资公司科研管理规定和相关要求,各个科研项目组分别汇报了课题研究任务及计划,参会人员围绕课题研究内容、预算编制等事项展开了交流讨论。

会议强调,课题研究是公司落实投资公司“二一三”发展战略、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保证重大项目快速推进、重点工作科学决策的重要支撑,是培养高素质人才队伍、巩固壮大人才梯队的重要抓手。公司上下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确保各项科研工作落到实处;相关责任部门要完善制度、规范流程,建立健全科研工作长效机制,持续提高科研管理水平;各科研项目组要加大科研攻关力度,加强科研成果转化,依托科研成果为公司解决业务难题,助力铁路土地综合开发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附件:
关闭 打印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