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铁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二十大精神为动力 积极推进全年工作任务

  发布时间:2023-04-13   【字体:    

国铁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今年以来依托投资公司平台功能优势,深入学习谭光明同志在季度党建和经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积极探索全路土地综合开发业务新模式,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早落实,持之以恒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确保完成全年经营目标任务。

公司上下聚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铁集团和投资公司的统一部署上来,积极与地方政府部门协调,加快天津北站职工建房项目推进进程;全力支持武汉四美塘项目,按时全额拨付土地款,制定详细准确的资金使用计划,加强项目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多举措并行扎实开展陈塘庄职工住房项目车位销售工作,全力以赴保障公司资金回笼,确保全年经营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加强组织领导和责任落实,深入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维护员工生命安全。

公司积极应对当前国内市场环境变化,坚持以战略为引领、平台为支撑、人才为保障,科学谋划推动土地综合开发高质量发展,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项目重点工作,兼顾发展与安全,坚决完成全年重点目标任务,奋力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附件:
关闭 打印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