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铁投资发展公司开展 房地产新发展模式及“金融十六条”政策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4-13   【字体:    

精准把握央行、银保监会近日联合发布关于房地产行业“金融十六条”政策,更好助力公司土地综合开发业务融资工作11月24日国铁投资发展公司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了房地产新发展模式及“金融十六条”政策专题讲座。

本次专题讲座邀请中信建投房地产和建筑行业首席分析师竺劲主讲,围绕中国宏观经济展望、房地产新发展模式、房地产销售市场、房地产金融形式四个模块,结合房地产行业“金融十六条”政策,进行深入、系统的解读。

会上,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了“金融十六条”措施详细内容,了解了房地产金融政策新要求及发展趋势,就中国宏观经济形势、房地产行业发展模式、金融及产业研究等方面与专家进行了深入探讨,结合公司未来发展方向,提出“土地综合开发+轻资产运营+大资产管理”新商业模式

本次讲座有助于让员工及时掌握政策方向,更好地结合自身优势,多渠道、多方向积极开拓市场,切实以金融与产业赋能公司土地综合开发业务,落实投资公司“二一三”发展战略,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附件:
关闭 打印
回到顶部